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物院 >> 正文

中关村开放实验室又添新成员

科技日报讯 (记者张克 通讯员鲁珺瑛)近日,北京物资学院依托智能物流系统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申报的开放实验室获批进入第十批中关村开放实验室。据记者了解,全国共有28家实验室入选。   

中关村开放实验室是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为提升示范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企业为目标,鼓励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等单位开展各类科技资源开放、共享及技术创新合作而建立的开放实验室。   

智能物流系统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依托在智能物流系统研究方面的优势,基于智能物流系统理论与方法、物联网技术、智能物流装备及系统等方面的研究成果,经过网上申报,现场评审,专家评议等环节,成功获批成为第十批中关村开放实验室。重点实验室今后力争成为我国智能物流行业产业发展的关键理论、核心共性技术研发和转移的重要基地,并积极推动智能物流研究成果开放共享,为我国物流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 2017-02-27

链接:http://www.stdaily.com/cxzg80/kebaojicui/2017-02/27/content_51915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