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物院 >> 正文

百思通达公司走访我校

为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渠道,推动学院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从人才培养角度出发,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实践机会,外语学院与百通思达国际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建立了初步联系。经过前期的沟通,2017年3月24日,百通思达董事长鞠成涛、总经理王丽达以及总经理助理邢文龙一行来到了外语学院走访,共同探讨合作议题。外语学院副院长(主持)李华、党总支副书记接待并参加了本次洽谈。   

百通思达国际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简称百通思达(PETROSTAR),是一家提供国际化服务的管理咨询机构,为客户拓展国际业务搭建高效服务平台。该公司以翻译业务起家,目前业务已涵盖培训、咨询和语言等多个方面。作为石油语言服务行业的领航者,百通思达也得到了很多协会的认可,成为很多协会的会员,并获得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被评为中国语言服务品牌与创新企业,及被认定为全国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实习基地。与此同时,该公司还是中国翻译协会成员单位、美国语言公司协会成员单位、中国译协翻译服务委员会成员以及博雅翻译文化沙龙主席单位。   

外语学院对百思通达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由李华老师和王有老师就学院的教学、科研、学工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百思通达总经理助理邢文龙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历史、业务范围、所取得的成就以及与相关高校的合作,让大家对百思通达有了一个直观的了解。在此基础上,双方就教学和学生实习实践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尤其对该公司与其他高校的合作模式表达了高度兴趣,以期通过相互借鉴找到双方合作的契合点。   

本次洽谈是外语学院与百通思达的第一次正式接触,双方对彼此具备的资源都产生了浓厚兴趣,也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