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物院 >> 正文

河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来商学院进行调研交流

4月18日上午,河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宏军教授一行来商学院开展市场营销专业培养方案的调研交流工作。 

商学院魏国辰院长对河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学科发展现状与问题,吕波副院长介绍了商学院的科研工作情况,市场营销系专业主任齐严教授介绍了市场营销专业的发展历程、培养方式、课程设置、就业去向等情况。 

河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对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学习北京物资学院的办学经验,提升河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办学水平。河南科技学院市场营销系系主任马清学教授就市场营销专业的师资队伍、培养目标、办学思路、课程设置、毕业设计、实践教学等方面与我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座谈,双方交流并学习了工商管理学科尤其是市场营销专业的建设思路,为市场营销专业的优化设计、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借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