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光影物院 >> 正文

“快闪”庆五四 奋斗致青春

今天五四青年节,校团委特举办“闪动青春”短暂行为艺术——快闪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校团委书记庞波、各学院分团委书记、校团委教师、以及校级、院级副部长以上的学生干部共计400余人。

5月4日中午12:05,校打击乐队整装待发,等候在主干路与图书馆的交叉口,放学的人潮途径主干路涌向食堂,这时鼓声响起,同学们纷纷驻足观望,仿佛时间定格一样;接着,大家跟随着乐队来到了崇德楼前的广场上;两分钟后,鼓声戛然而止,“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合唱团郝天清唱团歌,悠扬的曲调飘散在广场上空;随即响起了动感的音乐,此时十几个身穿白色T恤的人站成一排,伴着音乐开始舞动,30秒后,几十个身穿同样上衣的学生从人群中奔向广场,快闪活动激情上演。大家穿着统一的服装,迈着整齐的脚步,引得围观的群众也跟着节奏拍掌喝彩。大概5分钟后,音乐停止,舞群迅速穿上外套,撤离广场,消失在下课的人群中。

本次活动旨在庆祝五四青年节,弘扬五四精神,体现大学生风采,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体验青春的魅力。

供稿/校团委  王路瑶  张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