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光影物院 >> 正文

【图集】夜幕下的物院

【小资语】淡去了白天的燥热和炽烈,夜晚的风柔柔轻抚,校园便收起了奔放张扬,显得越发深邃而内敛。夜幕细细密密的包裹着物院,将一切的美好悄悄收藏,等待第二天骄傲的绽放。

夜·序曲

晚霞的流光,渐渐收起。卷走了白日的喧嚣,也卷走了一日的劳累。落日金色的余光映衬得“校史馆”三个大字更为苍劲。气氛渐渐厚重、沉稳起来,又慢慢平和温柔下去。

夜·第一乐章:奏鸣曲式 快板

余晖是最棒的画家,天空是最好的画布。在夜幕完全降临之前的那一刹那,奉献了最绚烂的色彩。校园是梦开始的地方,送一幅梦幻版画卷,当真是应了景的。

夜·第二乐章:变奏 慢板

静夜。路灯柔柔,洒在幽幽的小路。树影斑驳,融化在浓浓的夜里。静静的夜轻轻哼唱她的小调,温柔安逸美好。

夜幕下的崇德楼,光辉敛尽,依然大气挺拔。综合楼里的灯光透出来,平添了几分温馨。也不知灯下辛勤工作的人,有没有也被窗外的光景柔软了目光……

夜·第三乐章:舞曲 快板

时间易老,青春易逝。不怕未知的陌生,只想要怒放的生命。一把吉他,就是一次音乐的探险。吉他社在这里聚集校园里的好友,一起用音乐发声。在这样的夜里,在这样的音乐里,绽放梦想与激情。

无兄弟,不篮球!夜幕下挥洒汗水的篮球健将们,燃烧你们的能量和激情吧!

这是夜色中的浪漫。是不是每一个女生都有这样的梦?烟火、灯海、鲜花,还有白马王子!要幸福哦~

夜·终章

东方破晓,天就要亮了。这样的夜,一夜一夜,刻进我们的脑海里,包裹着我们所有的梦想、能量、激情和思考,蓄势待发,让我们年少轻狂的梦想,等待着漂亮盛开……

摄影/陆峣 贾连振 于昊元 高浩人 沈蓉 杨雯静

文字/王铭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