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用新的教学管理系统的通知

全体老师和同学:

新学期好,

从本学期开学起,我校即将启用新的教学管理系统为全体老师和学生提供支持和服务,我校老的教学管理系统从2002年开始服役,至今已经服务有8年时间。由于当时的思路和技术实现的限制,已经不能够满足目前的各种教学改革的需要,为了给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业支持服务,我们决定更换新的管理信息系统。

新的管理信息系统的全名叫做学生学业事务管理信息系统。

由于本学期是新老系统过渡的一个学期,数据的迁移和新系统的使用还存在一个磨合期,在使用过程中,可能会遇到一些问题,我们将会与提供服务的公司及时的解决这些问题,也请全体老师和同学们能够给予谅解和支持。

关于新学生学业事务管理系统使用的注意事项,请同学们务必认真阅读,请同学们重视,按照通知要求使用。

此次升级的学生学业事务管理系统,包括【我的日历】、【我的学业】、【我的申请】、【学生申请】、【资源查询】等部分,所有功能会根据学校运营规律在不同阶段提供。新的学生学业事务管理系统将提供电子邮件和短信信息的推送功能,所以要求同学们提供自己的电子邮件和手机等联系方式,未来学校将会把各种重要的通知及时准确的传递给同学们。

新系统将于8月30日起正式启用,要求各位同学在两周内用原有的教务管理系统的学号和密码进行新系统的使用激活:

1. 请在浏览器中键入以下地址:http://jwc.bwu.edu.cn

2.  在出现的页面中注册个人有效的电子邮件地址,需要同学们填写自己经常使用电子邮箱,之后系统会向同学们的邮箱发送验证邮箱有效性的邮件。

3.  需要同学们进入自己提供电子邮箱中查找主题为”学生学业事务系统验证激活”的电子邮件,系统会给出相应的提示。

4.  在同学们完成验证和激活后,系统会提示同学们修改系统的使用密码,之后同学们就可以对学生学业事务系统进行使用了。

5.  每次同学们修改学生学业事务管理系统中注册的电子邮件后,都需要重新进行激活和验证。

6. 以后当您密码忘记和丢失时,同学们可以发出重置密码请求,系统会发送新密码到同学们自己的电子邮箱里。

教务处全体老师祝同学们在新学期生活愉快,学习进步.为自己的辉煌未来而努力。

特此通知!

北京物资学院教务处    

2010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