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大学英语(CET)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具体报名程序与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一、本学期大学英语四级(CET-4)和小语种(日语、俄语、法语)考试时间为2010年6月 19 日(星期六)上午9:00-11:20;大学英语六级CET-6)考试时间为2010年6月 19 日(星期六) 下午15:00-17:20。

二、本次考试仍采取自愿参加的原则,各系严格执行“学完四级考四级、学完六级考六级”的规定,避免学生提前报名。各院、系、成教学院的教学秘书通知到本系符合条件的学生按规定时间刷卡交费和报名。

三、大学英语考试的交费和报名工作全部用“一卡通”完成,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交费和报名办法:

1、报名的学生持本人“一卡通”(必须是本人的一卡通),到卡务中心刷卡交费。交费即视为报名。

交费期间: 2010年3月15—19日5天

交费时间: 9:00—17:00(中午不休息)

2、卡务中心将设两台专用刷卡机。一台为四级专用,一台为六级和小语种专用。刷卡机将自动设置交费金额。请同学们到相应刷卡机刷卡交费,不要刷错,否则会导致信息错误。

3、由于本人原因造成的交费延误或误刷,视为放弃本次四六考试,过时不再补报。

4、报小语种的学生刷卡后到行知楼三层对外考试办再次进行确认。

卡务中心地址:人文楼与10号楼之间

四、根据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的通知规定:

1、2005年6月以前已获得四级合格证书的学生和2005年6月四级考试成绩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学生,凭四级合格证书和教务处发的各院、系考试成绩报名参加六级考试。违反规定参加考试的学生,除成绩按零分计以外,学校将给予严厉处分。

2、学生注意:

(1)四级考试成绩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学生英语四、六级只能报其中一个。

(2)四级考试成绩425分以下(不含425分)的学生只能报名参

加四级考试。

(3)09级按上学期期未考试成绩排序产生本次四级考试的学生名单,由外语系下发到各院、系,教学秘书通知到本院、系符合条件的学生按规定时间刷卡交费和报名。

(4)参加过英语六级考试的学生,对考试成绩不满意的可重新报考。

3、严禁在校学生跨校参加考试,一经查出,取消考试成绩,不发

证书。

4、考生在考试全过程不得中途退场,违者将以作弊论处。

5、为加强考试管理工作,考生考试必须携带准考证、学生证和身

份证三证参加考试,参加六级考试的考生还要携带四级证书原件或四级成绩通知单,证件不齐者不得进入考场。

八、报名费:英语四级15元/人,英语六级、小语种17元/人。

 

北京物资学院教务处 

2010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