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新视野大学英语网络学习平台(第二版)》开通的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

外语系语言教学实验中心经过同外研社的共同努力,对原有的《新视野大学英语网络学习平台》进行了升级改造,现在已经开通,欢迎大家使用。

访问地址:http://192.168.32.101http://www.bwu.edu.cn/wyx/xxpt.html(所有校园网用户均可访问)。

下面对关于《新视野大学英语网络学习平台(第二版)》进行简要说明:

1.      由于系统升级改造,原来所有的账号均被重置,回到初始状态,登陆的时候无论07级还是08级的同学,用户名为本人学号,初始密码为nhce111,请大家尽快登陆,修改密码,重新提交个人信息,注册班级,然后就可以进入相应的课程进行学习了。由此给07级的同学带来的不便,请大家谅解。

2.     (此条非常重要,请各位老师同学认真阅读)由于新的系统采用了新的验证技术,在学习视听说教程的时候需要提交验证码才可以使用。登陆以后验证码的提交界面如下图:

对于所有同学来说,每个人的验证码都是唯一的,丢失后很难找回,所以领取到验证码后请尽快登陆系统提交验证码,等待激活。

对于08级的同学,由于使用的是第二版的新教材,教材后的光盘包上均带有一个唯一的验证码,该验证码就是需要提交的验证码。

对于07级的同学,由于使用的是第一版的教材,所以教材后没有验证码,每个07级同学的验证码请向自己的任课老师索取,请07级各班的大英任课老师尽快到主教209办公室领取本班同学的验证码。

3.      验证码的录入提交时间截止到11月20日(逾期该验证码将不能被激活),请大家尽快提交,过期不候。

 

 

北京物资学院外语系

2008.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