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08年暑期放假的通知

各单位:

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学校对2008年暑期放假时间做出如下安排,请各单位遵照执行。

一、在校生于6月25日(周三)开始放暑假,8月30日-31日报到注册,9月1日(周一)开始上课;2008级新生于8月30日-31日报到注册。

二、教职工于6月28日(周六)开始放暑假,8月28日(周四)开始上班。

三、暑假期间,承担奥运工作任务的单位要加强值班,各级领导要坚守岗位,学校机关、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和学生工作系统等要保证工作的正常运转,按上级要求圆满完成我校承担的各项奥运服务工作,为北京奥运盛会的成功举办贡献应有的力量。

四、有关单位要切实安排好留校学生的日常管理;认真做好预防火灾、盗窃、食物中毒、传染病等项工作。假期有施工、搬家等任务的单位,要认真组织安排。保卫处要加强假期安全保卫工作,加强校园巡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五、暑假期间机关各部门安排轮休,校领导轮流带班。各单位要认真安排好值班工作,并将值班表于6月23日前报送学校办公室(人文楼217室)。同时,要加强信息报送工作,有突发情况要及时按程序报送,不得瞒报、漏报。

六、暑假召开工作会议事宜将另行通知。

 

 

学校办公室                 

2008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