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开招聘商学院院长的公告

北京物资学院是一所北京市属的主要为流通领域培养高素质专门人才的普通高等院校,位于北京市通州区古运河河畔。学校目前已发展成为涵盖经济学、管理学、理学、工学、文学、法学等学科门类,以物流学科为特色,以经济学科为基础,以管理学科为主干,以理工文法等相关学科为支撑的多学科协调发展的财经类高等院校。

根据学校事业的发展,现公开向社会招聘商学院院长。

一、岗位职责

全面负责商学院教学、科研与管理工作。

二、应聘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

2.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勤奋敬业,团结协作,有奉献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3.熟悉高校教学科研工作,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管理理念先进,创新意识强。

4.在相关学科领域有较深的学术造诣,取得突出的教学科研业绩。

5.具有教授专业技术职务和博士学位,为博士生导师。

6.身体健康,年龄在45岁(含)以下,北京户口可适当放宽。

7.能全职在我校工作。

8.有相关管理工作经验的海外学成回国人员优先。

三、招聘程序

1.应聘者填写《北京物资学院公开招聘商学院院长应聘登记表》,并提供以下资料:

(1)应聘申请及个人简历(需本人亲笔签名并承诺对材料真实性负责);

(2)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务聘书复印件(原件面试时提供);

(3)近5年来教学科研成果清单和3-5篇代表作复印件(原件面试时提供);

(4)应聘岗位的工作思路和预期目标;

(5)本人近期2寸彩色免冠照片2张。

2.我校对应聘材料进行审核,根据报名条件择优确定数位候选人参加面试。

3.应聘者按我校通知时间、地点来校参加面试;学校组成专家组对应聘者进行综合测评,按照干部任用规定进行考察。

4.学校研究决定后,签订聘任合同,办理干部聘任手续。

四、相关待遇

1.工资、福利、校内岗位津贴,按照国家和我校有关规定办理。

2.我校同意为接收的校外应聘人员提供住房一套,其他条件面议。

五、报名方法

报名方式:来人、来函或E-mail报名均可。

联系部门:北京物资学院人事处。

邮箱:rsc@bwu.edu.cn

联系人:刘老师(0108953462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