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三八”活动的通知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校工会定于3月7日下午12点40分组织在职女教职工,前往郁金香温泉花园度假村“ 摩锐水世界”参观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发车时间与地点

3月7日中午12点40分在大礼堂前准时发车。

二、 返回时间

晚上9点乘车返回学校,在城里住的校车送到八王坟,敬请参观者掌握好时间。

三、 活动内容及要求

一层戏水亲子区 56 项运动,让您和您的家人充分了解水的性格,体验水的亲近、水的清澈、水的豪放、水的包容; 桑拿与结合中医疗法设计的 21 种SPA水疗功能池的交替体验会让您的身体得到科学的全方位呵护;标准游泳池。二层为休闲区,设有女宾桑拿、自助中餐厅、 健身房、儿童活动室、电子游戏、 VIP 休息厅。 三层体育健身区,设有空中网球场、羽毛球、乒乓球、沙弧球、攀岩等。球类运动需自带球拍和球。

下午5点自助餐,晚上有水幕电影和歌舞表演。票不包含的消费自理,请自带泳衣。

四、 请随身携带好自己的物品以防丢失。带小孩的门票自理(身高1.1米以下免票、1.1米---1.4米门票50元、1米4以上全票80元),孩子安全监护人自负。

五、 因工作,因事不能参加活动的发一份纪念品。

请各分工会主席统计人数,温泉票半年有效,其它时间活动,交通自己解决。请各分工会主席将门票数、纪念品数及女工名单于3月4日下班前校交工会。

附件:

                                                                                       校工会

                                                                                 2008-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