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2015年寒假放假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学校总体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我校2015年寒假放假安排如下:    

1.学生于2015年1月19日(星期一)开始放假,3月1日(星期日)报到注册,3月2日(星期一)开始上课。    

2.教职工于2015年1月26日(星期一)开始放假,2月27日(星期五)开始上班。    

3.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假期时间继续推进各项工作任务。1月19日至1月23日学生已经离校,希望各单位充分利用,周密安排,完成年度考核、本科教学工作会议落实等相关工作,全体教师集中开展教学、科研和调研工作。    

4.各教学院系要做好学生的假期安全教育工作。学生假期外出时,要注意人身安全,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保证按时返校。同时,学生管理部门要做好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的管理工作。    

5.各单位要确保工作正常运转,维护学校的稳定局面,做好防火、防盗、防事故工作,放假前全面组织一次安全大检查,保证学校的财产及师生员工的安全,确保师生员工过一个愉快的节日和假期。    

6.寒假期间学校办公室安排处级干部值班,值班地点:崇德楼909室;值班电话:89534628。校领导轮流带班。各单位要认真安排值班工作,并将值班表于1月16日前报送学校办公室(崇德楼909室)和保卫处。同时,要加强信息报送工作,有突发情况要及时按程序报送,不得瞒报、漏报。  

特此通知。    

学校办公室    

2015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