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6年秋季学期期初补(缓、重)考事宜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教学安排,学校将于2016年秋季学期初组织必修课的补(缓、重)考,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缓)考课程:必修课。学校不组织选修课的补考,学生可以依照专业培养方案选修其他同类课程。

二、重考对象及重考课程

1.重考对象:本学期重考对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可报名参加重考:

(1)以往所修必修课程不及格且补考后仍不及格的;         

(2)以往所修必修课程因旷考或作弊等原因未参加补考的。         

2.重考课程:仅限2015-2016学年春季学期学校所开必修课程。

三、补(缓、重)考报名

1.在校生报名

参加补(缓、重)考的同学请于919日(周一)上午12:00921日(周三)下午17:00之间登录学生学业事务管理系统完成补(缓、重)考报名事宜,具体步骤为:

(1)登陆学生学业事务管理系统主页: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saas.bwu.edu.cn,访问系统主页。         

(2)进入系统后,点击左侧菜单栏中的“我的学业”,打开二级菜单,点击“参加评价报名”,进入评价报名页面。         

(3)在不及格且允许补考的课程记录行后,逐一点击“报名”按钮即完成补考报名。         

如果同学们在报名期间有相关问题,请到人文楼217处理或致电010-89534002(教务处)。         

2.离校生(补考)报名

返校补考的离校生须于920日(周二)至921日(周三)在教务处网站下载《学生补考报名表》(一式四份),到各院部教学秘书老师处查询报名课程(所报课程必须在2015-2016学年春季学期学校所开课且允许补考的课程范围内),补考限报10门课程,并按规定时间到财务处缴费(崇德楼三层,现金、刷卡均可)后将其中一份报名表送至教务处报名备案(人文楼217,需财务处盖章),一份报名表送至院部教学秘书老师处,过期不予补报。

请各院部教学秘书老师于921日(周三)下午16:30前将离校生补考报名信息统计并报给教务处。

四、查询考试安排

1.教务处将于9月28日(周三)后在校园网和教务处网站发布笔试课程的考试安排,请报名的同学即时关注校园网通知,以免错过考试时间。         

2.非笔试课程的考试请考生于10月10日(周一)至10月12日(周三)之间到院部找任课教师联系补(缓、重)考事宜。         

3.在校学生须携带身份证和一卡通(或学生证)在指定时间到指定考场参加考试。未报名学生不得参加考试,否则成绩无效。

4.离校生请于9月29日(周四)-9月30日(周五)到各院部教学秘书老师处领取补考通知单,考试时请携带身份证和补考通知单。         

五、补(缓、重)考不再办理缓考,报名但未参加考试(旷考)或未报名的学生视为自动放弃一次考试机会。

 

教务处            

2016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