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2017年元旦和寒假放假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7年元旦、春节等节日放假安排的通知,结合学校整体工作部署和教学工作安排,现将学校2017年元旦和寒假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元旦放假安排

2016年12月31日(星期六)至 2017年1月2日(星期一)放假3天。(根据教学计划安排,12月31日周六有课的教师和学生正常上班、上课。)   

二、寒假放假安排

(一)学生于2017年1月16日(星期一)开始放假,2月19日(星期日)报到注册,2月20日(星期一)开始上课。  

(二)教职工自2017年1月16日(星期一)开始放假,2月17日(星期五)开始上班。各教学院系及教务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于2月19日(星期日)安排有关人员值班,负责学生报到注册。  

三、假期注意事项

1.临近学期末,各单位要积极组织、周密安排,做好学期收尾工作,认真总结年度教学、科研与管理各项工作,根据学校安排做好职称评审、年度考核等相关工作,利用假期做好新学期各项准备。  

2.各教学院系要做好学生的假期安全教育工作。学生假期外出时,要注意人身安全,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保证按时返校。同时,学生管理部门要做好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的管理工作。  

3.各单位要确保工作正常运转,维护学校的稳定局面,做好防火、防盗、防事故工作,放假前全面组织一次安全大检查,保证学校的财产及师生员工的安全,确保师生员工过一个愉快的节日和假期。  

4.寒假期间校领导轮流带班,学校办公室安排处级干部值班,保卫处安排昼夜值班。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寒假值班工作,保证重大事项第一时间进行上报和处理。  

请各单位将元旦、寒假期间的值班安排表于 2016年12月28日前分送校办和保卫处。  

特此通知。  

学校办公室  

2016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