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北京物资学院2017届毕业生办理校友卡的通知

各位校友:

北京物资学院校友卡是物院校友的身份纪念卡。校友卡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作为主要管理部门,由校园卡务中心统一制作办卡,学生处、信息中心、保卫处、后勤处、体育部等单位协助实现校友卡相关服务内容。

(一)校友卡面向人群

自2014届应届毕业生开始往后每一届毕业生;逐渐覆盖所有物院在册已毕业校友。

(二)校友卡使用功能

1.校友卡是参加学校有关活动的凭证。凭卡可自由出入校门(停车按学校规定收费)。

2.校友卡是参加各地校友会活动的凭证。

3.凭校友卡可在学校校园超市、校园餐厅刷卡购物、用餐。

5.凭校友卡可按学校相关规定使用学校体育场馆及设施,可参观校使馆。

6.凭卡入住学校迎宾楼享受客房八折优惠,可提供协助联系学校附进酒店享受部分优惠。

(三)校友卡办理的工作流程:

1.应届毕业生由学院组织按班级填报登记《北京物资学院校友卡集体办理汇总表》见文末附件),班级或学院负责人收集集体汇总格和制卡费(20元/人)2017年5月27日前送至校友办(校史馆左侧二楼),经校友办盖章审核后,由卡务中心统一制作,各学院于卡务中心统一领取并下发给毕业生,或由毕业生个人凭身份证领取,领卡时间另行发布,可关注“北京物资学院校友会”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更多动态。

2.往届毕业生或需办理校友卡的校友个人,直接下载《北京物资学院校友卡个人办理申请表》见文末附件)并提交电子版一寸白底照片,经校友办核实信息盖章后直接到卡务中心办理,领取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可关注“北京物资学院校友会”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更多动态。

3.校友工作办公室在每年的5月集中为班级或地区校友组织办理(校友卡办理需交纳制卡费用20元/人,丢失后不能补办,务必请妥善保管),办理后通知校友,校友可直接到校友工作办公室领取,或通过邮寄方式送达校友联络员手中,可关注“北京物资学院校友会”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更多动态。

附件:

附件1 北京物资学院校友卡集体办理汇总表

附件2 北京物资学院校友卡个人办理申请表

校友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8953 4012/8953 4985

电子邮箱:bwuxyb@

2017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