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程的通知

窗体顶端

各院(部)分团委、团总支: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和《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举办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比赛的通知》等通知精神,学校决定举办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现将赛程通知如下:

1.参赛报名(3-6月)。参赛团队可通过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org.cn)或大赛微信公众号(名称为“大学生创业服务网”)任一方式进行报名。报名系统开放时间为2017年3月23日,截止时间由各省(区、市)根据复赛安排自行决定,但不得晚于8月31日。

2.初赛复赛(6-9月)。各省(区、市)各高校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org.cn)进行报名信息的查看和管理。省级账号由大赛组委会统一创建及分配;校级账号由各省(区、市)进行创建、分配及管理。初赛复赛的比赛环节、评审方式等由各高校、各省(区、市)自行决定。因我校“挑战杯”、“首届创业大赛”安排与时间原因,现决定取消校内赛环节,依据个人报名与学校推荐原则,直接上报参加北京市赛。我校截止时间为6月10日,请各位参赛者注意。各省(区、市)在9月15日前完成省级复赛,遴选参加全国总决赛的候选项目(推荐项目应有名次排序,供全国总决赛参考)。

3.全国总决赛(10月中下旬)。大赛评审委员会对入围全国总决赛项目进行网上评审,择优选拔120个项目进行现场比赛,决出金、银奖。

各项目团队可以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查看相关信息。

大学生创业服务网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