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硕士研究生科研学术创新素质训练项目的通知

全体硕士生、导师:

为了提高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激发硕士研究生参与科研学术活动的热情,提升研究生的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经学校研究,面向全校研究生设立“科研学术创新素质训练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项目申请人应为在校硕士研究生,需在导师或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指导下申报。

二、项目类型和目标

“北京物资学院硕士研究生科研学术创新素质训练项目”分为重点项目(本年度立项不超过20项)和一般项目(本年度立项不超过35项)。重点项目支持研究生发表国内核心A级期刊以上学术论文,一般项目支持研究生发表国内核心B级以上期刊学术论文。所发表论文可以是该项目指导教师为第一作者。

三、资助经费

重点项目资助经费5000元,一般项目资助经费3000元。

四、项目考核

项目执行期为一年(2017.06.10-2018.04.10),2017年11月进行中期检查,2018年4月项目验收。

五、申报时间

6月7日16:00时前,申请人将签字的申报文本一式五份报送研究生部,电子版申请书请发yjsb@bwu.edu.cn。联系人:孙老师(电话89534387)

附件:硕士研究生科研学术创新素质训练项目申报书

研究生部

二0一七年六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