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选2016年度北京市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质量评估优秀个人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统计队伍建设,提高我校教育事业统计数据质量,根据《北京市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质量评估办法》(京教计[1997]16号),学校依据市教委办公室评估工作要求,现开展推选2016年度市级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质量评估优秀个人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申报优秀个人条件

1.从事我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从事北京市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填报工作者优先)两年以上;

2.准确理解教育事业统计报表指标,统计数据收集、录入、汇总准确性、真实性和时效性强;

3.高度关注北京市中长期教育规划纲要和“十三五”规划实施中教育改革发展的热点难点,将数据、情况、问题、建议融为一体,撰写专项统计分析报告。

二、申报材料

1.优秀个人申报文字材料(格式见附件1)。

2.统计分析报告(格式要求见附件2-1、附件2-2)。

三、选题范围

统计报告应重点围绕提升高等学校整体办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科技创新能力、扩大社会服务功能和发挥文化传承与创新职能等方面选择角度进行专项分析。

四、申报要求

各单位参评人请于6月15日(周四)前将以下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niuliping@bwu.edu.cn, 相应材料的纸质版需经所在单位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交到学校办公室。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牛莉萍,联系电话:89534628,办公室地点:崇德楼909房间。

附件:

1.2016年度北京市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质量评估优秀个人申报表

2.2016年度北京市教育事业统计分析报告格式要求

学校办公室

2017年6月6日

  • 附件【附件1.jpg】已下载
  • 附件【附件2-1.jpg】已下载
  • 附件【附件2-2.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