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本学期2016级大学英语(二)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各位2016级同学:

根据教务处期末考试的统一安排,2016级2017年春季学期大学英语(二)定于2017年6月12日(星期一)进行为期一天的全年级期末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测试模式:网络机考

测试时间:6月12日上午:8:00-10:00 10:20-12:20

下午:13:30-15:30 15:50-17:50

测试地点:经管中心

考场安排:见附件

由于本次测试采用网络机考模式,因此,请各位同学注意以下考试事项:

1.只需携带本人学生证和校园一卡通进入考场;如携带手机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请将手机关机并且与其他物品一起放到存包处。

2.听力部分学生自备耳机(请使用可插入电脑音频的耳机,如手机耳机)。

3.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按照安排的座位就坐,就坐后以班级为单位在“监考记录”表上签名。

4.特别注意:本学期期末考试一定要在电脑桌面上的iTEST客户端”上进行考试。如果通过网络登录“iTEST 3.0”进行考试,考试成绩一律无效。请同学们诚信考试,看到本通知后相互转告!

5.请同学们严格按照考场的安排进行考试,如因特殊情况不能按照考场安排的场次参加考试,请提前到教务处办理缓考手续。

6.遵守经管中心的管理规定,不得携带食物、饮料等食品进入考场;遵守操作规程,如果机器不能进行正常考试,请及时与监考老师沟通换到备用电脑进行考试。

外语学院大学英语教研部

2017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