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一学一做”易班网络思政平台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各院(部)分团委:

为贯彻新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现场经验交流会精神,进一步做好我校网络思政教育工作,扎实做好“学习习总书记讲活,做合格共青团员”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校团委决定在我校以团支部为单位集中开展“一学一做”易班网络思政平台主题教育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时间

 2017年6月

二 活动对象

各院团支部

三 活动内容

以“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线,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根本目标。我校团委决定在易班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以网络展示和网络答题的方式,提高我校学生与学校共青团的吸引力与凝聚力,以及勇担时代责任的能力。现安排如下:

网络展示形式为:

各年级以团支部为单位将本学期举办的“学习总书记讲活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日活动,形成一个成果,上传到易班上,传播正能量。并在易班上展示“学习总书记讲活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网络学习形式为:

为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学习总书记思想。各年级以团支部为单位在易班上学习关于“学习总书记讲活 做合格共青团员”的相关资料,然后进行自测,提高我校学生与学校共青团的吸引力与凝聚力以及勇担时代责任的能力。

四 活动要求

高度重视培养当代大学生的时代责任感,高度重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大意义,充分发挥我校共青团的作用,重点加强和改进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使每一名团员了解到自己的责任与使命,提高我校学生与学校共青团的吸引力与凝聚力。

 

共青团北京物资学院委员会

2017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