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高创计划”教学名师评选工作的通知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教委、市科委、市人力资源保障局五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印发<北京市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支持计划>的通知》(京组发〔2014〕3号)和《关于开展2017年“高创计划”遴选工作的通知》(京人才办发〔2017〕5号),北京市教委决定开展2017年“北京市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支持计划”教学名师评选工作,现将通知进行转发(见附件)。

本次评选候选人需为北京市属高校中长期承担本科教学任务的在职专任教师,并已获得国家级或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请拟参加评选教师按照通知要求准备申报材料,于6月19日前将电子版材料(候选人推荐表、候选人汇总表)发送至教务处教研邮箱(jiaoyan@bwu.edu.cn),纸质材料报送人文楼215。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89534302

教务处

2017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