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年经管中心《跨专业综合实训》课程开课通知

《跨专业综合实训》课程旨在培养学生综合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是一门综合性强,学生受实训锻炼机会多,仿真程度高的校内实训课程。课程搭建了高度仿真的商业环境,要求学生完成社会分工多角色扮演,体验从企业创建到经营、管理,到参与竞争的全周期活动,体验政府部门、社会服务部门运作实践,加深对经济环境和行业领域知识的理解,将专业知识很好地运用于实践。课程贯彻"在环境中体验、在对抗中思考、在行动中认知、在组织中协同"的理念,综合培养学生的业务处理能力、经营管理意识和商业沟通技能;以职业人的角色要求学生,沉淀商业沟通、团队协作、服务意识等素质,促进职业素养的养成。

《跨专业综合实训》课程设置64学时,4学分。学生通过本课程实训,所获学分可以达到一个小学期要求的学分,本次课程计划学生选课人数120名。

一、上课时间:

课程定于6月26-6月30日、7月3日-5日连续上课(周六、日休息)。

二、上课地点:

第一次上课请选课同学于6月26日上午9:00到第二教学楼2号报告厅,请同学准备好个人简历,届时将进行课程开课动员及各机构工作人员招聘工作;其余上课地点在经管中心二层跨专业综合实训基地。

三、课前准备:

选课同学需参考“2017年《跨专业综合实训》课程设置机构及岗位表”选择工作岗位(见附件1),并在开课前认真准备好纸质版应聘简历,每份简历仅限于A4纸1张,第一次上课时同学拿着本人简历进行现场应聘;“拟应聘岗位”中选择应聘各机构负责人(总经理、行长、总编辑等)岗位的同学还需要准备3分钟竞聘演讲材料,第一次上课时现场竞聘。

四、其他事项:

课程半程时,进行机构重组、岗位互换,需要第二次竞聘上岗。

课程咨询电话:89534633 王老师、韩老师

经济管理综合实验中心

2017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