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教师报名参加第74期岗前培训班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教人司[1998]34号文件的精神,北京市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将于2017年9月至2018年1月举办第74期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该期的报名工作将于近期开始。现将组织我校教师集体报名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994年1月1日以后进入高校任教但尚未取得《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合格证书》的北京地区各高等院校的在岗教师。

二、培训内容

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高等教育法规概论、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和大学教学技能,共五门课程。

三、培训课程免修

按《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课程免修办理方法》(暂行)办理(附件1)。

四、培训安排

授课方式:网络授课和面授课。

总学时:136学时。

各门课程教学安排及学时见附件2。

五、报名安排

采用集体报名方式,学校统一支付报名费用。

(一)网上预报名

预报名时自行选择班级,各班名额有限,先报先得。选定班级并提交后,无法调班。在规定报名时间内,若报名名额已满,则下期重新报名。

网上预报名具体安排如下:

1.时间:2017年8月26日上午10:00至9月9日下午18:00

2.网址:http://gaoshi.cnu.edu.cn(需提前注册)。

3.上传学员1寸近期彩色免冠证件照片(分辨率300dpi,295px×413px,大小不超过50k)。

注意:所上传照片将用于制作岗前培训合格证书,请务必按照要求上传。

4.网上预报名后,打印个人报名页,经现场确认报名成功后生成学号。

(二)报名材料提交

我校报名人员须在2017年9月13日到人事处(崇德楼815,联系人:袁宇涛,电话:60515992)提交报名所需材料。报名所需材料见附件3。

(三)单位网上审核

人事处在2017年9月15日之前完成网上预报名审核,并打印《集体报名表》,加盖人事处公章。

(四)现场确认

1.时间:2017年9月18日至9月21日,8:30~11:00,13:30~16:00。

2.地点:北京市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05号首都师范大学校本部电教楼六层)。

3.人事处工作人员办理现场确认需携带的材料:

(1)《集体报名表》(系统打印),加盖学校人事处公章

(2)学员身份证复印件

(3)学员网上打印个人报名页

(4)申请课程免修的学员所需提供的免修材料

4.现场报名确认后,学员自行登录系统,在“个人信息”里的“已参加的培训”中打印学员证。请参与培训的学员在面授课携带学员证签到。

六、其它安排

北京市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每年举办两期岗前培训。时间安排如下:

时间

班级

网上报名

现场确认

上课

考试

取证

春季学期班

2月—3月

3月

3月—6月

7月

9月

秋季学期班

8月—9月

9月

9月—12月

1月

4月

具体时间安排请见当期通知。

人事处

2017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