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年暑假期间学校印信及组织机构代码证等使用说明的通知

各单位:

为更好服务学校各部门及师生员工使用学校印章和组织机构代码证的需要,同时进一步规范假期学校印章的使用管理,现将暑假期间学校印章及组织机构代码证等的使用说明通知如下:

一、学校印章、组织机构代码证等的使用办理时间

暑假期间(2017年7月24日至9月14日),学校办公室定期安排专人值班,负责办理学校印章、组织机构代码证、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及介绍信的使用事宜。

具体时间为:每周一、周四的上午8:00-12:00,下午2:00—5:00。

二、使用注意事项

学校各单位和个人申请使用学校印章、组织机构代码证、法人证书复印件以及介绍信,须填写“北京物资学院用印审批单”、“合同审批会签表”、“组织机构代码证使用申请单”等相关申请单(从学校办公室主页“常用下载”处下载),并经学校相关领导签字批准后到学校办公室办理。

联系电话:89634628;  地点:崇德楼909室。

学校办公室

2017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