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五届北京市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一、大赛简介

窗体底端

通州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定位,是北京市推动首都科学发展的一个重大战略决策,迎来了又一次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历史性机遇,同时也迎来了又一次充满挑战的“大考”:如何整合城市副中心末端配送环节,创新末端配送体系,建设世界一流的城市副中心末端物流配送体系是北京市相关部门在规划制定环节要考虑的问题。通过借鉴世界各大城市末端配送体系的经验,结合北京市城市副中心未来发展定位及相关规划,以建设世界一流的北京城市副中心末端配送体系为目标,为北京市城市副中心末端配送体系建设提供新颖的思路与方法,相应的创新规划与设计。

二、比赛方式及日程安排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1、比赛报名

窗体底端

此次比赛以答辩形式进行,在校非研究生均可报名参赛,以队为单位参与,每队5名同学,年级不限,参赛者可以跨专业,并确定一人为团队负责人,但一人不得同时参与两组或两组以上的队伍。队伍需要一名教师作为指导老师。

参赛队伍下载附件(1)《第五届北京市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报名表和附件(2)《第五届北京市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背景与主题,认真阅读并填好报名表后发送至邮箱wuliusj2017@126.com

联系人:李晨阳同学电话:18813130506,王中秀同学电话:13121762793

2、比赛日程

窗体底端

(1)2017-7-30至2017-8-5进行报名;

(2)2017-8-6至2017-9-14准备答辩相关论文和PPT;

(3)2017-9-18至2017-9-20暂定进行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奖项设置

本次答辩的前三名将代表学校参加《第五届北京市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与其他学校互相切磋,一同进步。

物流学院

2017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