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级新生适应调查的通知

   为了便于同学们更全面地进行自我认知,并进一步完善在校生心理档案信息,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将开展2017级新生适应调查工作,请2017级新生在2017年9月30日之前进入以下网址:http://192.168.0.48/tefm/login.aspx(只能用校园网登陆)参加心理调查。

1、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为学生学号,原始密码为:123456)

2、完善自己的基本信息,必须填写手机号码。

3、进入系统之后,点开个人信息,完善自己的信息(扩展信息中的学院请本科生选择本人所在学院,研究生选择研究生院,年级选择2017级),提交修改。

4、之后打开心理调查,有量表介绍,未完成、已完成测试,查看测评结果,点开未完成测试,就是新生需要测试的问卷,第二种方法:首页(登录进去就是首页)下拉就可以看到测试问卷。

选择“未完成测评”会看到“大学生人格健康测验”、“抑郁自评量表”、“亲密关系体验问卷”、“安全依恋问卷”“安慰寻求量表(二)”和“抑郁体验量表”点击进入就可以进行测评。

5、开始进行测试问卷的填写,进入问卷,开始填写问卷,填写完之后并提交。

6、全部填写完,提交问卷,所有问卷全部填写完,点击退出系统。

请各学院以班级为单位集中测试。

如果希望对测试结果有更多、更权威的解释或希望了解更多的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可以在工作时间拨打电话89534102预约心理咨询师进行一对一的面谈。

测试中如果遇到技术问题请联系管理员解决。管理员:姜华清 电话:18519288795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