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高师中心举办互联网+背景下高校教师信息技术的应用培训班的通知

各单位:

为适应互联网时代新技术对高等教育的要求,加强教师应用新技术的能力,北京市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将举办互联网+背景下高校教师信息技术的应用培训班。具体事宜如下:

1.培训内容

此次培训特邀请了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并取得一定成果和业绩的教师和专家,有针对性地开展培训。

(1)教育信息化新浪潮中院校的着力点:混合教学改革;

(2)微课程的设计与制作、多媒体课件设计与制作;

(3)获奖微课与多媒体课件案例分析。

2.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2017年9月22-23日。

培训地点:北京景明园宾馆(北京景明园宾馆电话:010-62871117)

3.报名方式:

此次培训采取集体报名方式,由各学院填写《互联网+背景下高校教师信息技术的应用培训班报名表》(见附件二),请于2017年9月19日下班前将电子档发至yuanyutao@bwu.edu.cn,单位盖章的纸质版文件交至人事处(崇德楼815)。本次培训原则上每学院限报2人,且报名后必须参加培训,不得无故请假、旷课。

4.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袁宇涛

电 话:60515992

人事处

2017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