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级新生核查学籍信息的通知

2017级学生:

我校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已经结束,请各位2017级同学于11月24日前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核查信息。

查询步骤:

1.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网址www.chsi.com.cn),在“学籍学历信息查询与认证服务”下方的“学籍学历查询”,进入“学籍查询”下方的“新生学籍”页面。

2.进入“高等教育信息”栏下的“学籍信息”,按要求进行实名注册后查询个人学籍信息。如已被注册,请点击“重新注册”后按步骤进行相关操作。其中物流管理(国际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金融学(国际金融)、会计学(ACCA)这三个专业学生的专业信息仍按照招生时专业进行核查。

3.如对学籍信息有疑问,请同学将具体问题汇总到学院,由学院统一报教务处。各学院11月24日前将《新生学籍复查问题反馈汇总表》返给教务处。

教务处

2017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