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中国进入新时代”第二届首都大学生阅读演讲比赛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中央和市委部署,按照《关于首都教育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意见》(京教工委﹝2017﹞56号)要求及《关于开展首都大学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我校将在全体学生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坚持广泛动员、全面覆盖,坚持学生主体、示范带动,坚持学讲结合、知行合一,通过学习、宣讲、实践等环节的深化和互动,帮助大学生全面深入系统地学习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牢记使命,励志成才,为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二、具体活动

“中国进入新时代”第二届首都大学生阅读演讲比赛

活动内容:

1.深入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重点学习报告中对于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使命的重要论述。

2.结合研读报告心得,围绕活动主题,自拟题目。

3.演讲应旗帜鲜明地站在学理论、讲政治的高度,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开。

4.演讲主题明确,观点鲜明,内容积极,见解独到;材料真实,事迹感人,实例生动,结构严谨,构思巧妙,引人入胜;文字简练流畅,体现时代气息,富有真情实感。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11月30日。

活动要求:结合校团委公布的团日活动相关要求进行。

中共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共青团北京物资学院委员会

2017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