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推荐2017年我校学生资助先进工作者的通知

各学院(部):

按照《关于评选表彰2017年北京市学生资助先进工作者的通知》(京教助【2017】67号)文件的相关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广大学生资助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推动我市学生资助工作提档升级、再创佳绩,市学生资助事务管理中心决定在全市开展2017年度学生资助先进工作者评选活动,现将《北京市学生资助先进工作者评选办法(试行)》发送给大家,并就我校评选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部)根据《评选办法》(附件1)中的评选条件,推荐本单位先进工作者候选人,每院(部)推荐1名。

二、候选人填写《北京市学生资助先进工作者登记表》(主要事迹不超过1000字)于12月5日前将纸质版交学生处办公室,电子版发送到学生处邮箱:xsc@bwu.edu.cn。

三、主要事迹材料包括:承担的具体资助工作任务;材料提交、数据上报等常规工作完成情况;在落实学生资助政策、推进精准资助、践行资助育人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果;推进资助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和先进事迹。

四、为进一步引导广大资助工作者努力营造学先进、赶先进,作贡献、当表率的良好氛围,我校将对各推荐候选人进行综合评审,最终推荐1名候选人为北京市学生资助先进工作者并进行公开表彰。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89534179

学生处

2017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