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6年度“实培计划”项目结项和成果统计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北京物资学院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实培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学校启动2016年度“实培计划“结项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入选2016年度“实培计划”项目中的北京市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深化项目(见附件1)。

二、结项检查内容

1.结项检查提交内容

(1)提交结项报告1份((见附件2)。

(2)提交校内指导教师项目活动指导记录1份(见附件3)。

(3)提交校外指导教师指导过程记录和评阅记录1份(见附件4)。

(4)提交项目开展总结报告及成果统计1份(见附件5及附表1-4,由学院撰写并签字盖章)。

2.结项检查材料提交要求

(1)入选“实培计划”-科研训练计划深化项目的学院,在检查过程中,对未按期开展项目、或未按期提交结项检查材料的项目,按照相关管理规定进行处理。

(2)所有检查材料,由各学院收齐后,于2017年12月20日前,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材料发至jwc@bwu.edu.cn。

三、结项答辩要求

学校将组织入选“实培计划”-科研训练计划深化项目进行结项答辩,请各入选项目提前准备好结项答辩PPT,答辩顺序按照附件1的顺序进行,每个项目结项答辩时间控制在8分钟。

答辩时间:2017年12月28日下午13:30

答辩地点:人文楼208会议室

四、实践教学办公室联系方式

联系人:白老师

联系电话:89534637

办公地点:人文楼221室

教务处

2017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