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届财经高校信息素养大赛初赛获奖通知

由图书馆主办的以“信息搜索、知识发现、价值创造”为宗旨的首届财经高校信息素养大赛初赛落下帷幕。

初赛经过了前期宣传预热、赛前培训和现场上机比赛三个阶段,活动过程组织严密,流程规范,广大报名参赛同学参与热情高,参赛准备工作充分,认真参加培训课程,学习态度端正严谨,反映出广大同学对提升信息素养必要性和重要性认识更加深刻,获取资源的需求更加迫切,拓展学习方式和路径的观念日渐成熟。

大赛取得了预想效果,在广大师生中产生积极影响。现公布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黎东桦 高萌 王兮兵

二等奖:陈凯莉 孟凡盛 孙竑烨 刘艳 王旭

三等奖: 魏典 李秋华 刘霖 陈新引 狐慧琴 丁洋 李美玲 黄晚彤 李子奇 刘文星

祝贺以上学生获得佳绩,同时校大赛组委会还将为参赛的每位学生准备参与奖小礼品,届时请所有参赛同学一同前来领奖!

初赛颁奖仪式内容:

  1. 颁奖

  2. 决赛选拔赛总动员

  3. 选拔赛规则介绍

    地点:图书馆209室

    时间:2018年1月5日(星期五)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