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北京市教委《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相关单位:

接北京市教委《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先转发给大家。请各学院、各相关单位鼓励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申报,根据工作安排,国家留学基金委将稍后在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公布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项目选派办法和项目检索等,请各学院、各相关单位通知到每一位符合条件的教职工,密切关注网上发布的相关信息,并根据各个项目的不同申报要求及时间按时进行申报:

1.请登录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查阅“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下各项目关于申请人条件、选拔办法、申请材料、外语水平等具体要求。申请人员应先征得本单位的同意。

2.采用网上报名和提交纸质材料方式,申请人请登录国家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对所填写内容检查无误后从网上提交并打印。申请纸质材料须按申报要求的顺序排列,经所在单位审核同意,签字盖章后按项目申报时间要求送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崇德楼502)

3.学生实习的项目可同时参看本文件和网站。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