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慕课资源教学平台”培训工作的通知

各院部,全体教师:

为了更好地为学校教师开展课程建设和深化课程改革提供服务,促进我校网络教学资源建设,推进慕课教学,学校完成了“慕课资源教学平台”的建设工作。

新的教学平台能够全面支持移动教学、翻转课堂、MOOC、SPOC教学等功能,界面友好,同时有公开课、视频、电子书、学术期刊等资源,并能够实现便捷的引用。为促进广大教师利用网络教学,帮助教师尽快掌握平台的使用,学校拟开展平台的使用培训,具体安排如下(四场培训内容相同):

场次

培训时间

培训地点

第一场

1月17日(周三)下午14:00-15:30

实验教学中心101

第二场

1月18日(周四) 上午 8:30-10:00

实验教学中心101

第三场

1月18日(周四) 上午10:30-12:00

实验教学中心101

第四场

1月18日(周四) 下午14:00-15:30

实验教学中心101

请各院部认真组织好本次培训工作,要求每位教师必须选择参加其中一场次的培训,并于1月15日(周一)前提交本单位参加培训人员名单(电子版发送至教务处教研邮箱:jiaoyan@bwu.edu.cn)。请各位教师按时参加培训,并提前10分钟到场签到。

联系方式:89534302 陈老师

教务处

2018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