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春季学期补(缓、重)考事宜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教学安排,学校将于2018年春季学期初组织必修课的补(缓、重)考,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重要提示】:成绩单显示

成绩在成绩单内显示,自本学期2017年9月1日起,已正式执行所有期末考试总评成绩和补、缓、重考成绩平行显示的原则,所有期末考试和补、缓、重考的总评成绩记录将在成绩单内完整显示。

【体育类】等科目补考,如任课教师通知其体育重修,请按体育老师指示,慎重报名补考,以免增加零分成绩。

一、补(缓)考课程:必修课。学校不组织选修课的补考,学生可以依照专业培养方案选修其他同类课程。

二、重考对象及重考课程

1.重考对象:2018春季学期初 重考对象仅限2014级、2015级和2016级学生,且有下列情况之一者方可报名参加重考:

(1)以往所修必修课程不及格且补考后仍不及格的;

(2)以往所修必修课程因旷考、取消考试资格或作弊等原因未参加补考的。

2.重考课程:仅限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学校所开必修课程。

三、补(缓、重)考报名

1.在校生报名(采取“教学管理信息系统”网上在线自助报名)

参加补(缓、重)考的同学请于春季学期第一教学周的2月27日(周二)上午12:00至3月1日(周四)上午12:00之间登录学生“教学管理信息系统”完成补(缓、重)考报名事宜,具体步骤为:

登陆学生“教学管理信息系统”主页: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新系统登录地址:http://jwxt.bwu.edu.cn,访问系统主页。具体在线报名方法和步骤,与2017年9月登陆教务系统报名补缓重考步骤相同。

2.离校生(补考)报名(采取缴费和报名表填报、递交手工形式报名)

返校补考的离校生须于2月27日(周二)和3月1日(周四)在教务处网站下载《学生补考报名表》(一式四份),到各院部教学秘书老师处查询报名课程(所报课程必须在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学校所开课且允许补考的课程范围内),补考限报10门课程,并按规定时间到财务处缴费后将其中一份报名表送至教务处报名备案(人文楼217,需财务处盖章),一份报名表送至院部教学秘书老师处,过期不予补报。

特别提示:

(1)报名和缴费时间:2月27日(周二)和3月1日(周四)(上午9点至11点,下午2点至4点)。其他时间不予办理。

(2)缴费地点:学校财务处办事大厅(崇德楼三层)。

(3)缴费可收取现金,也可刷卡。

请各院部教学秘书老师于3月1日(周四)下午4:30前将离校生补考报名信息统计并报给教务处。

四、查询考试安排

1.教务处将于3月5日第二教学周在校园网和教务处网站发布笔试课程的考试安排,请报名的同学即时关注校园网通知,以免错过考试时间。

2.请参加非笔试课程考试的学生于3月5日后,春季学期第二教学周到院(部)找任课教师联系补(缓、重)考事宜。(外语类课程咨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大英部;体育类课程咨询体育部;形势与政策、大学生心理健康、职业规划等课程咨询学生工作部;思政类课程咨询马克思主义学院….其他非笔试考试同上务必咨询开课教学部或学院)

3.在校学生须携带身份证 和 校园卡(或学生证)在指定时间到指定考场参加考试。未报名学生不得参加考试,否则成绩无效。

4.离校生请于春季学期第二教学周周二至周四,到各院部教学秘书老师处领取补考通知单,考试时请携带身份证和补考通知单。

五、补(缓、重)考将于春季学期第3教学周进行。补(缓、重)考不再办理缓考,报名但未参加考试(旷考)或未报名的学生视为自动放弃一次考试机会。

教务处

2018年1月16日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