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春季学期选课的补充通知

各年级同学:

2018春季学期选课正选已结束,部分课程因选课人数未达到开课标准而停开,具体停开课程见附件。未选够学分的同学可继续选课。

最终补选将于2月26日(周一)9:00开始至3月2日(周五)16:00结束,请需要补选课程的同学不要错过选课时间。

特别提示:

1.学分未修够的2014、2015级同学可补修其他年级所开课程。补修课程不能在系统中进行选课时,请务必于本学期第一、二周内提交补修课程申请由选课老师手工置课。补修课程需任课教师同意方可补修。

2.转专业、留级、休学复学等发生学籍异动的同学需要补修课程的,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发展、体育必修课、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等不及格的同学需要重修的,请下载附件中全部课程安排表并查询相关课程安排,选择与自己所修课程时间不冲突的课程并填写相应的申请表,经相关部门审批后请于本学期第一周内向教务处提交申请。

3.如果需要补修、重修的课程与已选课程冲突,但不得不补修或重修时,需同时提交任课教师、开课单位签字同意的免修不免考申请书。否则,不予置课。

附件1: 2018春季学期停开课程明细.xlsx 2018春季学期全部课程安排表(2月25日).xlsx

附件2: 北京物资学院在校生重修课程申请表(新).doc 北京物资学院学生补修课程报名表(新).doc

北京物资学院教务处

2018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