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补测通知

体育部体测中心将对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不合格学生进行补测工作。请各位学生在自己的教学管理信息系统里认真核对本人体测一、体测二、体测三、体测四成绩,体测不及格或没成绩的学生请在自己的教学管理信息系统里报名补测,如果系统中无法报名,请于3月7日或3月10日,下午13:00-16:00到体育馆一层北侧,体测中心登记报名。

测试项目:

室内项目: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

仰卧起坐(女生)、引体向上(男);

室外项目:800米(女)、1000米(男)、50米;

测试时间安排:

3月28日周三

13:00-14:00

室内测试

补体测四

14:00-15:30

室外测试

3月30日周五

13:00-14:00

室内测试

补体测三

14:00-15:30

室外测试

3月31日周六

13:00-14:00

室内测试

补体测二

14:00-15:30

室外测试

4月1日周日

13:00-14:00

室内测试

补体测一

14:00-15:30

室外测试

室内测试地点:文体馆一层北侧体测中心

室外测试地点:田径场

联系方式:体育部体测中心电话:89534309;89534279

注意事项:

1、测试次数:所有项目只有一次测试的机会。有特殊原因的经项目仪器管理员同意后在同一台仪器上可再次测试,并以第二次测试的成绩为最终成绩。若未经项目仪器管理员同意或超过两次测试的成绩无效,后果自负。

注意:室内项目测试时必须听从测试工作人员的安排。

2、成绩录入:所有参加体测的学生,测试时必须出示校园卡,如校园卡损坏或丢失请卡务中心办理更换后参加测试。

3、违纪处罚:测试时不得让其他人代测,一经发现,代测人和被代测人该学年体质测试成绩记为零分,不得补测,并报请学院相关部门给以严肃处理。 不按规定测试要求进行测试或违反测试规定的学生取消测试成绩。

4、免测:对患有身体缺陷、慢性病、心脏病、先天发育不良等疾病或不适宜参加规定项目测试的学生,可向学校提交免予执行《标准》的申请,持三级或三级以上医疗单位证明到校医院更换我校医院证明,经体育部核准后,可以免予执行《标准》测试,并填写《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存入学生档案。已批准免于《标准》测试的同学必须参加保健课学习。

每位参加测试的学生必须携带校园卡(如有损坏请立即到卡务中心补办)才能参加体质健康测试,否则不能参加测试。

如测试当天受恶劣天气等因素无法进行测试的,由体质健康测试中心另行通知测试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