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更新我校研究生指导教师简介的通知

各研究生指导教师:

为加强研究生指导教师(以下简称导师)队伍的建设与管理,确保导师信息的实时性和准确性,学校拟对研究部网站上导师基本信息进行更新,请新晋导师及需要更新个人信息的导师填写、提交《北京物资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表》。

《北京物资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表》包括“基本情况”、“研究成果”、“科研项目”、“获奖情况”等内容,要求填写近三年(2015-2017年)的相关信息,应做到真实、完整;格式为宋体五号、单倍行距;提供电子版浅底色照片一张,大小不超过200KB。

请相关学院在核实导师提交材料真实性、完整性的基础上,填写《导师信息更新汇总表》,并按一级学科分类,将导师信息打包于3月8日之前发至邮箱wyxkjs@126.com,《汇总表》签字盖章后送至崇德楼617室。

联 系 人:张华玲

联系电话:89534463

联系地点:崇德楼617室

研究生部

2018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