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的通知

各单位:

按照2018年北京教育装备展日程安排,我校计划于3月9日(周五)组织本校资产管理员、实验室管理员和专业教师参加展会相关活动。

本次展示会展品涵盖当前学校普遍关注的教育信息技术、智慧校园、互动教学设备、数字实验室设备、大型仪器设备等。

展会期间,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将举办“第三届未来教育高峰论坛:走向智能时代”,论坛以智能教育为主题,将围绕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大数据等前沿技术给学校带来的变革和挑战,探索交流人工智能与教育之间的深度融合与创新。

请各单位资产管理员于3月7日12:00之前,将本单位参会人员名单以纸质版形式或者直接到资产管理处报名(崇德楼314房间)。活动期间,组会单位将统一发放参观券,并提供午餐,我校决定集体组团参加,当天安排如下:

一、08:10学校大礼堂前集合,乘车前往国家会议中心(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

二、09:00-12:00参加相关论坛和展示活动

三、12:00-13:00午餐

四、13:30乘车返回

联系人:王辉89534265

附件:参会人员报名表

资产管理处

2018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