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春季学期外语学院非笔试补、缓、重考考试安排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18春季学期大学英语-听说(一)、大学英语-听说(三)的重考定于2018年3月12、14日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大学英语-听说(一):3月12日15:30,考场地点:1#教学楼203室;

大学英语-听说(三):3月14日13:00—15:30,考场地点:人文楼511B室。

   2018春季学期大学英语-实训(一)、大学英语-实训(三)的重考定于2018年3月13日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测试模式:网络机考

测试时间: 3月13日 18:45-21:00

测试地点: 1教203实验室

考场安排:见附件

    2018春季学期大学英语1、大学英语3的补、缓、重考分别定于2018年3月14、15日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测试模式:网络机考

测试时间:大学英语1:3月14日18:45-21:00

            大学英语3:3月15日 18:45-21:00

测试地点:北京物资学院教学实验中心(经管中心)

考场安排: 见附件


网络机考模式,各位考生请注意以下考试事项: 

1、只需携带校园一卡通、学生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如携带手机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请将手机关机并且与其他物品一起放到存包处。

2、实验教学中心考试的考生听力部分自备耳机(请使用可插入电脑音频的耳机,如手机耳机)。

3、请18:45分钟准时到达考场,按照安排的座位就座。不按照安排的座位就座参加考试,一律按照违纪处理。如果机器不能进行正常考试,请及时与监考老师沟通换到备用电脑进行考试。

4、就座后,以考场为单位在“监考记录”表上签名。

5、就座后,一定要检查自己的座位、电脑周边及键盘底下、键盘盒内是否有纸张、字条等物品,如有请一律交给监考老师或者扔到实验室前面的垃圾桶里。否则,考试期间一旦发现有上述物品以及有与考试相关的物品,一律视为作弊。

6、特别注意:

参加大学英语1和大学英语3考试的考生一定要在电脑桌面上的“iTEST客户端”上进行考试。如果通过网络登录“iTEST ”进行考试,按照违纪处理,考试成绩一律无效。

7、请各位考生遵守实验教学中心的管理规定,不得携带食物、饮料等食品进入考场。

8、遵守学校的一切考试规章制度,诚信考试。

 

                                                       外语学院 大学英语教研室

                                                            2018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