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春季学期网络课程自主学习的通知

各位同学:

请选择了《国学智慧(网络课)》、《文化地理(网络课)》、《美学原理(网络课)》、《从“愚昧”到“科学”-科学技术简史(网络课)》、《西方文明通论(网络课)》、《口才艺术与社交礼仪(网络课)》、《中华诗词之美(网络课)》、《逻辑和批判性思维(网络课)》、《从爱因斯坦到霍金的宇宙(网络课)》、《数学的思维方式与创新(网络课)》等十门网络课程的同学登录以下网址:http://bwu.benke.chaoxing.com,进入网络课程学习。第一次选修网络课的同学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进入学习页面后请及时修改登录密码。曾经选修过网络课的同学登录密码为修改后的密码。如忘记密码请携带学生卡到人文楼217房间进行密码重置。

网络课也可在手机客户端进行学习,操作如下:1)在PC端进行注册,注册过程中需填写正确的学号、邮箱、手机号等信息;2)下载超星手机客户端,使用注册过的邮箱或手机号登陆,进行学习(北京物资学院邀请码为1287):

超星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说明:如果未在电脑端完成注册,需点击客户端资料右上方"+",输入邀请码,填写学号进行学习。

网络课由选课学生自主安排学习时间和学习地点,不进行集中授课和学习。所有选择网络自主学习课程的同学必须完成规定的学时和考核后才能获得相应的成绩和学分。每门课程的最终成绩由以下三部分组成:视频学习占40%,课后测验占30%,考试占30%。

本学期学习时间为2018年3月14日—5月13日。请所有选课同学尽快开始在线学习。

考试时间为2018年4月1日00:00—5月13日23:59。考试形式为在线考试,任务点完成80%可以参加考试,允许重考1次。

如在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可咨询网站页面客服。

北京物资学院教务处

2018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