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物院“校友企业家进课堂”计划开课的报名通知

各位校友:

为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感情,展现优秀校友企业家风采,开阔学生思想和学术视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经学校研究决定,拟从2018年开始,每年夏季学期由教务处与校友工作办公室联合举办系列“校友企业家进课堂教学实践活动”,统一纳入教学计划。具体教学时间在学校夏季小学期(7月2日—7月27日),共计四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在我校有过学习或工作经历、在某领域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校友。

二、课堂形式:采取讲座、企业实践、讲座+企业实践的形式,开课方向共有五个:互联网+与大数据应用、领导力与管理创新、公司治理与法务、新媒体时代营销、供应链创新。

三、组织管理:校友工作办公室对报名校友进行统筹协调,会同教务处负责遴选组织,合理安排教学计划,统一颁发聘书,纳入外聘师资库。

四、具体要求:

希望广大校友们通过推荐或自荐的方式,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探索校企与课堂互动,促进大学生就业新机制,研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新思路,助力母校发展。

有意向参加本期教学活动的校友可以直接上学校校园主页网或登录校友会微信公众号,自行下载报名表,填报完成后发送至校友工作办邮箱:xyb2018jx@

本期课堂教学计划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15日16:00。

时间截止后收到的校友报名表,可以考虑下学期安排教学

附件:

  夏季学期校友企业家课堂开课计划报名表.xlsx

校友工作办公室

教务处

2018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