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动2018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相关工作及课程系数录入、试卷报送的通知

根据2018年春季学期的教学安排,春季学期期末考试 课程系数录入的相关工作已经启动,请各院部教秘老师通知任课教师按规定登录新版教务系统登录链接地址:http://jwxt.bwu.edu.cn/eams/login.action(以下简称系统)设置春季学期所承担课程的考核方式、考试形式和记录方式、百分比等系数,并按时提交春季学期试卷。

一、设置课程 “记录方式”、“成绩百分比”、“考试方式”、“考试形式”、“成绩精确度”等各项系数信息

具体设置方法参考《录入系数操作指南图示》。春季学期课程需要注意的是:

1. 【设置为“集中”方式的课程】:所有开课院部需要由教务处统一排考笔试课程(开卷、闭卷、半开半闭),务必设置为“集中”;

2. 【设置为“分散”方式的课程】:如任课教师提交的《提前考试申请》获批后,设置课程系数,务必设置为:“分散”;且所有非笔试类考试如机考、论文、听力、口试、大作业、实验、报告等务必设置为“分散”。结课后两周内由院部自行安排组织考试。

开课院部需要自行安排的笔试类课程(提交的《提前考试申请》获批后),务必设置为“分散”。

3. 全体任课教师须在4月18日8:00——27日17:00,完成课程系数设置。设置课程系数完成后(4月29日系数设置系统关闭后),已设置为“集中”的课程,将被教务处排入期末考试阶段统一进行排考,故不得再申请提前考试。

4. 同一门课程(课程代码相同)的不同教学班,须设置统一的考核方式考试形式及相应计分比例,如有其他情况请在4月30日前提交申请说明原因。同一门课程(课程代码相同)的不同教学班,须同卷,如有因必修选修之分需要分开出卷须4月30日前提交申请。

5. 因系数设置错误导致考试漏排或错排等情况的,由任课教师自行调整考试安排(须提交《考试安排调整申请表》)并负责通知学生。

二、时间安排

1.春季学期课程系数设置截止时间2018年4月27(第9周周五17:00下班前)

请各位任课教师于4月29日之前登录系统设置。为确保无误,设置成功后请重新登录系统检查设置是否有误,如需修改可直接在系统中修改并重新保存。4月30日之后将关闭系统开始收集排考数据,届时所有课程的考核方式、计分比例等信息将无法修改。未按时设置考试方式及计分比例的春季学期课程将无法被收集到期末排考任务中,由任课教师自行安排考试。

2.春季学期试卷提交教务处卷库截止时间2018年5月17(第12周周四)

请任课教师按照教务处网站2017年11月更新的2017版格式《北京物资学院试卷首页标准格式》和《北京物资学院考试答题纸》出题并用A4纸打印试卷,不得擅自修改标准格式.

特别要求:各学院应在第10教学周(4月30--5月4日)之前完成试卷自查工作,并于第11教学周(5月7日—5月11日)完成试卷整改和调整工作。

各学院请于:5月17日(第12周周四)之前将以下材料和试卷送交教务处(卷库)。

(1) 试卷(AB卷);

(2)《北京物资学院考试试卷基本信息表》(不能自行打印,须由教秘老师从卷库领取)领至各院部,待期中检查后统一交至教务处(卷库)

(3)《北京物资学院试卷命题审查单》(从教务处网站下载,需填写基本信息,并经相关负责人审查签字),待期中检查后统一交至教务处(卷库)

注意:

(1)教务系统中设置的考核方式、考试形式等内容须与教师提交的试卷等材料中填写的内容保持一致。

(2)试卷首页和答题纸的格式,请按更新的新版本,请任课老师按照教务处网站的“常用下载->考试相关”页面下的2017年11月更新的新版格式出题。

(3)为方便试卷印刷,请勿将试卷装订,自上而下须按:试卷、答题纸、标准答案的顺序分别用曲别针别好(标准答案务必用订书机装订好)并用试卷基本信息表、审查单包裹装袋方可

校内考试咨询电话:89534002,系统问题请致电89534127。

教务处

2018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