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8年“创新创业杯”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的通知


一、比赛背景

“创新创业杯”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以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为指导单位,在已经成功举办九届的基础上,2018年第十届全国比赛已于近期启动。在往届大赛中,我校代表队曾取得全国特等奖及一、二等奖的优秀成绩。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以《商道》软件为基础竞技平台,分为校园赛、大区预选赛、大区复赛、全国半决赛和全国总决赛五个阶段。校园赛由各参赛院校自行组织,后四个阶段比赛由全国组委会统一组织。为选拔培训我校学生参加全国比赛,特组织校园选拔赛及培训活动。

二、校园赛组织单位

校园赛主办单位:北京物资学院教务处  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

承办单位:北京物资学院企业经营模拟社

指导教师:陈晓梅

三、比赛方式及日程安排

1、比赛报名

高等院校在校学生可组队报名参加,每个参赛队由3人组成,每个学生只能参加一个队。

请各参赛队认真填写《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校园赛报名表》(附件1并于2018424日前发送到bwuqms@qq.com

2、比赛日程安排

1)即日—424日:了解大赛情况、报名及赛前培训、咨询。

2425日—57日:组织校园预选赛。(校园赛前十名团队参加全国赛)

3514日—520日:组织大区预选赛。

4610日—616日:组织大区复赛。

493日—910日:组织全国半决赛。

41026日—1028日:组织全国总决赛(现场赛)。

3、比赛方式

校园预选赛、大区预选赛、大区复赛及全国半决赛均采用互联网远程方式进行,比赛采用《商道》企业经营模拟系统平台作为竞赛平台。全国总决赛为现场赛。本项竞赛后续培训与交流采用互联网与现场方式进行,培训日期地点具体日程安排等详细信息,请在报名后注意查收回复邮件,按回复信息加入企模社团QQ群及接收微信公众号(微信号:bwuqms)信息。

四、奖项设置

获得校园赛前10名团队的CEO,将代表学校组队参加全国比赛。

全国半决赛排名前37.5%的团队,将获得全国组委会颁发的全国半决赛不同等级获奖证书及IFM/AIFM培训费优惠券,但竞赛中破产的公司将不颁发证书及奖励。

全国总决赛团队将获得全国组委会颁发的全国总决赛不同等级获奖证书及IFM/AIFM培训费优惠券、奖杯等奖励。



商学院

2018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