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6届已毕业离校生清考报名的通知

按照我校本学期教学安排,本次清考报名从5月9日(周三)开始,请各学院教学秘书老师负责认真审核2016届(2012级)毕业离校生填报报名表并收集报名学生信息。具体报名方式和时间安排如下:

报名范围:2016届毕业生(2012级)

(1)报名和缴费时间

5月9日(周三)至5月10日(周四),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00-4:00)。

(2)报名流程

离校生请下载打印附件《离校生补考报名表》(一式四份),并持报名表到各学院教学秘书老师处报名,由教学秘书老师审核学分、课程号、课程名等信息,并按规定时间到财务处缴费(崇德楼三层,只能刷银联卡)后将其中一份报名表送至教务处完成报名手续(人文楼217,需财务处盖章),过期不予补报。

(3)限报科目性质和数量:每名同学最多可报15门必修课

注意:本次清考报名,不含“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

(4)请各学院教学秘书老师在5月10日(周四)下午4:30前将离校生清考报名数据报教务处。

(5)如同学们在报名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务必在5月9日(周三)至5月10日(周四)工作时间拨打咨询电话:89534002(教务处)或直接到教务处(人文楼217)咨询。

教务处

2018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