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届“绿鸽”校友联络员选聘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继续做好校友信息收集的基础工作,不断补充校友联络员队伍的新生力量。学校决定今年继续在2018届毕业班级中聘任一定数量的毕业生担任“绿鸽”校友联络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选拔办法

各学院组织本院大四年级毕业生以班为单位进行民主推荐和公开选拔确定,每班1名。研究生每届可按每专业研究方向推荐选拔“绿鸽”校友联络员1名。

二、 选拔条件

1.关心母校事业发展,热爱校友工作,热心并愿意为同学服务;

2.思想政治素质好,具备奉献精神、较强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及责任心;

3.群众基础好,在班级中具有较强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能积极组织班级校友开展活动,并发挥积极作用;

4.担任过班级(或以上)学生干部者、校友志愿者优先考虑。

三、 选拔安排

1.各学院根据要求择优选拔,由各班级推荐,经本人同意;

2.经各学院审核汇总后,填写《北京物资学院“绿鸽”校友联络员信息表》于6月10日前统一报送纸质版至校友工作办公室,同时电子版发送至校友办电子信箱:bwuxyb@;

3.受聘担任校友总会的“绿鸽”校友联络员,同时推荐为地区校友会理事成员。校友总会将统一颁发“绿鸽”校友联络员聘书,并在毕业典礼上统一公布“绿鸽”校友联络员名单。

北京物资学院学生处

北京物资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8 4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