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物流文化节开幕式的通知

为了给物流专业人员创造一个有价值的沟通平台,交流物流最新的信息、观点和专业知识。2018年5月9日(周三),在北京物资学院,召开第三届京津冀物流文化节暨“中都杯”第十届物流文化节开幕式。

本次物流文化节在于搭建一个高校院系间、企业、行业协会和校友间相互交流物流文化的平台,利用各高校教育资源、行业协会各自优势、企业资源、校友资源合力实现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实战型物流人才”目标,进而促进学生对物流文化的宣传与传承。

第三届京津冀物流文化节开幕式暨“中都杯”第十届物流文化节,以“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培养供应链人才”为主题,旨在京津冀发展的大背景下,加强京津冀高校之间的交流,推进京津冀企业与高校的合作,为京津冀物流的发展培养更多适合人才。

物流文化节开幕式以物流专家圆桌论坛的形式呈献给京津冀高校师生。

1、开幕式时间:2018年5月9日(周三)、上午9:00-11:30

2、开幕式地点:北京物资学院图书馆一层报告厅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聆听!

物流学院

2018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