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夏季学期选课的通知

各位同学:

2018年夏季学期选课工作将于5月10日(第十一周周四)启动,请认真参与选课,具体要求如下:

一、选课阶段及时间

1.第一轮选课——预选:5月10日09:00——5月14日16:00,可选课可退课

2.第二轮选课——正选:5月15日09:00——5月19日16:00,可选课可退课

3.第三轮选课——补选:5月28日09:00——6月1日16:00,只能补选不能退课

二、选课说明

1.选课网址:http://jwxt.bwu.edu.cn/eams/login.action,建议使用火狐浏览器。

2.预选环节使用电子货币选课。每位同学账户中均预设一定数值的电子货币,选课时需支付一定数值的电子货币,对于选课人数超出课容量的课程选课结束后根据每位选课同学所付电子货币数值筛选选中课程学生。支付相同电子货币数值的同学超出人数上限时,系统随机筛选选中课程学生。

3.正选环节为先选先得,只能选中有余量的课程。正选结束后将进行停开课处理,因此正选结束前请及时退掉多余的课程

4.补选环节是最终补选,未选够学分或需重修不及格小学期课程的同学可参加此环节选课。此选课环节没有行政班限制,请谨慎选课。

5.夏季学期为我校正常的教学学期安排,所有课程均按照成绩管理规定如实记录到学生成绩单中,请及时选课或退课。

三、选课要求

1.请严格按照培养方案要求进行选课

同学们一定要根据本人的培养方案、班级课表进行选课。对培养方案或所修学分存在疑问请咨询所在学院教学院长或教秘老师。

2.2015级同学补修课程

2015级转专业同学或夏季学期未修够学分的同学如需补修其他年级课程可在补选环节(此阶段选课没有行政班限制)自行补选。如补修课程不能在系统中进行选课,请务必于第十五周提交补修课程报名表,补修课程报名表须经任课教师签字同意并经学院教学工作负责老师签字确认后交人文楼217房间由选课老师手工置课。

3.离校生和应届毕业生补修课程

2016届、2017届离校生和2018届应届毕业生如需补修夏季学期课程,须到财务处缴纳补修课程费用后方能补课,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4.对于突发问题的处理

选课过程中,系统存在异常时请及时向教务处选课工作负责老师反映问题。若对系统操作存在疑问,也可拨打以下电话进行咨询。选课咨询电话:89534215,系统操作咨询电话:89533804。

5.关于学生课表的保存

选课全部环节结束后的选课结果才是最终课表,请同学们选课结束后务必查看并保留本人的课表至全部课程考试结束。

四、特别说明

1.暑期国际学校

为进一步拓宽学生国际视野,满足学生个性化的学习需求,培养学生的国际竞争力,加强国际化课程建设,我校将继续在夏季学期期间举办暑期国际学校,邀请国际一流师资为各年级学生授课。本次夏季学期将开设《国际贸易及跨境电子商务》、《全球供应链管理》、《物流企业运营管理》、《国际财务与会计前沿》、《国际商务沟通》等课程。请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

2.企业家进课堂

为进一步拓展学生视野,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生涯规划,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学习优秀企业家精神,我校拟从2018年开始每年夏季学期邀请在我校有过学习或工作经历、在某领域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校友企业家走进课堂,举办“校友企业家进课堂教学实践活动”。2018夏季学期将开设《供应链创新》、《互联网+与大数据应用》、《领导力与管理创新》、《新媒体时代营销》四个主题,每个主题包含不同专题讲座,通过与优秀企业家近距离接触,了解不同的企业文化,学习相关领域知识,获取书本中体验不到的知识、经验和思想。请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

附件:1. 北京物资学院暑期国际学校《国际商务与物流》项目方案(2018).docx

2. 北京物资学院“校友企业家进课堂教学实践活动”项目方案(2018).docx

教务处

2018年5月9日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