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北京市智能物流系统协同创新中心”开放课题申报的通知

 

 

一、项目要求

申请人要紧紧围绕智能物流系统理论与方法、物联网与物流信息技术、智能物流技术装备研发方向展开研究。需结合自身学术特长,设计具体研究选题进行申报。国(京)内外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在职教师均可申报,通过评审的项目的负责人将作为北京市智能物流协同创新中心研究成员,参加协同创新中心组织的学术活动。

二、课题类别及资助额度

本次开放课题分为重点课题和面上课题,重点课题资助额度为18万元/项,研究周期2年(自立项之日起),面上课题资助5万元/项,研究周期1年(自立项之日起)。

三、申报及评审

申请人填报“北京市智能物流系统协同创新中心开放课题”申报书(附件1),5月30日下午下班前,将申报书打印稿一式五份及电子版交至崇德楼207办公室(联系人袁老师,电话010-80570780)。经中心学术委员会专家评审及公示通过后予以立项。

四、结题要求

1、高水平科研论文要求:

重点研究课题须发表与选题相关学术论文3篇及以上(第1年投稿2篇)。其中,至少1篇论文须以本中心人员为第一作者发表在JCR3区及以上SCI期刊;另外2篇论文要求发表在SCI或CSSCI/CSCD期刊(不含扩展版)期刊,论文作者包括本中心人员即可。上述所发表的3篇及以上论文均需标注“北京市智能物流系统协同创新中心(Beijing Intelligent Logistics System Collaborative Innovation Center)及开放课题编号资助”。

面上研究课题须发表SCI期刊论文1篇或者CSSCI/CSCD期刊(不含扩展版)论文2篇。其中,发表SCI论文须以本中心研究人员为第一作者或者通讯作者;发表CSSCI /CSCD期刊论文,其中1篇的第一作者须为本中心研究人员,另1篇论文作者包括本中心人员即可。上述所发表的论文均需标注“北京市智能物流系统协同创新中心(Beijing Intelligent Logistics System Collaborative Innovation Center)及开放课题编号资助”。

2、鼓励专利、专著、软件著作权、实物成果等多种类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