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请科研工作支持经费的通知

各院部、各科研实验室/工程中心:

根据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十三五”科研发展规划建设目标和要求,现将有关学科建设经费申请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申请人应为各院部、各科研实验室/工程中心主要负责人,主要科研活动内容和申请经费预算应充分讨论,体现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十三五”科研发展规划建设目标和要求。

二、申请方式

各院部填写“北京物资学院科研工作支持经费申请书”,按照申请书内容详细说明科研活动内容、经费支出预算及年度绩效。

三、资助经费

根据我校科研工作支持经费的总体情况,各主要专业院部本年度申请科研工作支持经费原则上不超过8万元,其他院部不超过5万元,科研实验室/工程中心不超过8万元,具体额度经专家评审后确定。所申请经费必须按照预算计划足额用于科研活动。

四、年度考核

本年度考核日期为2018年12月31日,各单位应于2018年12月29日前提交绩效报告。

五、申报时间

5月17日下班前,请各学院科研秘书将申请人签字的申报文本一式五份报送科研处,电子版申请书请发kyc@bwu.edu.cn

联系人:王老师89534107。

科研处

2018年5月15日